停電昨晚, 才剛剛打完"下雪一點也不樂",就急著準備晚餐平時,我不會那麼趕的. 可能天父讓我"自動自發"感受到吧!最後一道菜才煮完,就全部黑黑的一片.還好,幾天前我這個做事全憑"臨時想到"的人,在臥室的洗澡間放了蠟燭和火柴盒.當全部暗成一團的時候,我大叫長灘島一聲:全部留在原地不要動,我上去找"燈光".當時,艾琪跟著我在廚房幫倒忙.我拉著她的手摸黑走到樓上跟另外三個會合.他們全部在我的房間看電視和打電腦,停電的一瞬間全嚇呆了!(沒發生過在黑黑的夜晚突然停電)找到三根大蠟燭,和四個手電筒(我們本來要準備當72小時急救吳哥窟包用的,所以裡面的電池全是飽滿的)母子五個就這樣在餐桌上"點蠟燭"吃燭光晚餐,很特別的感覺.只是,正處青少年反叛期的老大,突然說起鬼故事,老二吹起口哨~我就變臉了!我說:今晚誰要自己睡,就儘量作怪吧!大家馬上閉嘴,其實,他們都很怕黑和鬼的晚上,大家全擠在我設計裝潢的房間打地鋪.我和老么靠三的手電筒的燈光洗澡,很好玩耶!只是,持燈的艾瑞哇哇大叫:手很酸!我ㄧ洗完澡,倒頭就睡.半夜起來看孩子有沒有蓋被子時,兩隻大的已經自己回房睡了~電來了!他們早已經把蠟燭吹熄,放在浴缸裡(有隔開啦,不是直接放的),怕會引起火災,燭火都會放在帛琉水裡.很特別的一晚!我決定聽話,著手準備72小時急救包!遇到這樣突發事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.天父的話不可以輕視,要聽才會有平安的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44lldl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